Wednesday, April 06, 2005

点点佛州旅游记二 衣食住行

四月的Orlando已经是很热了。我们在的一周里最高温度为80-85,最低温 度是61-64。因此衣服方面还是很省事的,薄薄的轻轻的很好带。旅馆里的空调 有些抽风,不是超冷就是极热,因此睡衣还是要合适一些的。出去玩的时候我们都 至少多带一套衣服,因为很多玩的地方都有玩水的节目,小家伙还是有可能要换湿 衣服的。我们给点点准备的都是短衣短裤凉鞋遮阳帽,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凉鞋不太 合脚最好穿上袜子。走那么多路还是有可能磨泡的。我们偷懒没有给点点在旅馆里 洗衣服,因此带了近十套衣服吧。

我去travel版做调研的时候,有同学推荐过下面这三个馆子,不过我记得后面 那两个都被cookiecookie批判过。吃饭上我是比较相信上海同学的口味的, 因此我压根就没去那两个地方。那个c&D Buffet吗花样是不少的,也比较便 宜,每个人9元吧。但味道我感觉一般般,没有什么特色。充饥是绰绰有余了,但 美味佳肴是算不上的。里面的服务生点点倒是很喜欢,巴不得别人都陪着他玩。我 们自己在FL-535和US-192的交界口看到一家招牌为上海的小馆子,在535 的西侧。我当时在外边有事,LD点的菜。她说老板娘是真的上海人,不过领导是 那种听别人说“侬好”就把人家当上海人的同学,所以不能太算数。菜倒是有些上 海的味道,不过每盘给的量很大,不是很秀气。:P 其实Orlando馆子很多, 中国菜的也不少,填饱肚子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C&D Oriental Buffet 407-816-7788/0078 7220 S Orange Blossom Trl Orlando, FL 32809-5719
Taste of Hongkong 407-248-2863 6540 Carrier Drive, Orlando FL 32819-8200
Ming Court 407-351-9988 9188 International Drive, Orlando, FL 32819-8112

Orlando的旅馆很多,但我觉得要想玩得方便,选择旅馆最好是在International Drive两边,或US-192两侧,再或Disney里面的resort。如果你用 priceline的话,选“Disney World Vicinity”和“Universal Studios - Sea World”就好了。Int.Dr和192两边都是商店和 旅馆林立,因此不用担心购物饮食;Disney里面呢则是方便无比,就是稍微贵 些。个人感觉带孩子出门最好还是住得舒服些。象我们这次Days Inn号称两 星,结果还得每天再交10美元才给提供一个冰箱,实在是很令人气愤。微波炉什 么的自然也没有,某种程度上也对点点的饮食造成些影响。我们自己是带了个电热 水杯,做个方便面什么还马马虎虎。


如果你不计划离开Orlando去别的地方玩,那么其实不租车也是可以的。特别 是Disney里面的resort,都有去各个景点的shuttle,包括去sea world和universal studio的。但是如果你想去Daytona Beach 或去看space center还有Tampa,那么还是租车省事。我对Orlanda 的路牌意见很大,标的是乱七八糟,让俺这样的老江湖都走错数次,再加上车后面 坐了一个小播音员,一路上“爸爸车走”“爸爸车停”“爸爸车转弯”“红灯绿灯” “好了?下去”不停地念叨,我是脑袋都大了。现在是开始有些理解“are we there yet?”是个什么感觉了。


我们4/6下午两点多离开波士顿,五点多抵达奥兰多,到了旅馆收拾一下去附近 的walmart supercenter采购一下水果饮水等,不知不觉就10点了。 小家伙到了陌生的环境当然兴奋异常,11点多才躺下。我也把今后五天的计划 彻底敲定,明天30%下雨因此去Magic Kingdom,后天40%下雨就Animal Kingdom的干活,周六去Tampa的Busch Garden,周日和下周一两 天都泡在Sea World里。沉沉睡去。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