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6, 2006

肖母一次

一直我都是觉得点点的脾气很象我,昨天早上终于象了他娘一次。

十几年前我和迈迈还在拍拖的时候,有次去找她,发现她脸色不对。追问之下大哭说昨天晚上梦见我和某某某如何甜言蜜语不要她了。我冤枉之至还不敢和她发脾气,只能温声细语劝解。现在回想一下我当年真是不容易啊,不过暴躁的脾气就让她彻底改过来了。

没想到历史总是在重演。昨天早上一起来就听见点点在那里哽咽。赶紧过去一看,眼里含着热泪的小家伙正被妈妈搂着,看见我来小脸扭过去更加委委屈屈的。问了迈迈才知道点点做了恶梦,醒来后说自己心里难过,爸爸在梦里欺负他。我赶紧问了爸爸怎么欺负他了?小家伙吞吞吐吐地说爸爸在梦里要他穿衣服。估计是梦里的高大威猛的我威胁他不穿衣服就Timeout之类的。可怜我们老俩口一早上就在跟他解释梦是假的,爸爸如何如何爱他之类。点点最后才肯让我抱下算是原谅我了。

我是思来想去,他一个男孩为什么这么敏感,也许是他和迈迈呆的时间太长,不过更可能是基因的力量太强大,让他小小地象了妈妈一次。

3 Comments:

Blogger 风轻云谈 said...

hahaha, ss的rp有问题啊,不然人家的梦里总是你在做坏事。

11:1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a....hand alwainmama

-Lani

7:02 PM  
Blogger helen liu said...

嘿嘿,你很高大,不过很面善阿,不算威猛吧:)

1:20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