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06

点点爱妈妈

点点很腻妈妈。从出生到现在,他离开妈妈不超过二十四小时,妈妈总是在他最恐惧最软弱的时候出现,是他真正的港湾。爸爸呢,就是一个能和他疯玩疯跑有时还发威欺负他的一个大朋友而已。

从他还没会说话开始,我如果和他妈妈在家里争论问题,小家伙是一定会干预的。小时候会拉我的手大点会嘟囔“没事的”,到了现在会说“爸爸别说了”。

迈迈有些浅近视,据说就一百多度。本来是根本不用带眼睛的 ,可她呢非要冒充知识分子带上个没多少用处的眼睛。我带眼镜都要有三十年了,深知这东西和金鱼眼的因果关系,为了这事没少劝她,还逼她配了隐形眼镜,可迈迈照旧是阳奉阴违。因此在我们家里经常听到我提醒她摘眼镜的话语。

前些天,江迈刚在我的督促下摘掉眼镜,点点在旁边说”妈妈带眼镜“。我赶紧教育儿子说”妈妈带眼镜不好看“,小家伙脖子一扭”妈妈带眼镜好看“。第一回合俺就这么败下阵来。

过了几天,同样场景,我说“妈妈带眼镜不好看”,点点旁边叫“妈妈带眼镜好看”,我回以“妈妈不带眼镜更好看”。哈哈,点点无言以对,估计是被我夸妈妈曲线摘眼镜绕糊涂了。第二回合当爸爸的扳回一局。

接下来几天,我的这个回答无往不胜。直到点点有天在我的“妈妈不带眼镜更好看”之后大叫“妈妈带眼镜最好看!”我终于再次败走麦城。

俺目前正在捉摸有什么比最好看还好看的回答,大家直到的请不吝指教。

5 Comments: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fente
all null ah
dd

10:07 AM  
Blogger 风轻云谈 said...

ft, what is this! 欺骗网友的感情后国会是很严重的!

11:28 AM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妈妈不戴眼镜世界第一好看

11:31 AM  
Blogger helen liu said...

你就和他说:点点啊,如果妈妈不戴眼镜了,爸爸就每个月给你4分钱:)

4: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跟小朋友这样争显得咱们多幼稚, 就说爸爸喜欢妈妈不戴眼镜...

11:14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