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7, 2006

点点丢车


382_8227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tarsea.

今天晚上点点把照片里的油罐车给丢在Mall了。到了停车场我们才发现,我赶回去再找已经找不到了。估计是坐木马时随手放在座位旁了。

有个吝啬的老爸,点点身上自然有了敝帚自珍的良好血统。这一路回家,他在车里足足说了三十分钟,记录如下:

点:爸爸你知道我的车哪里去了吗
父:点点的车丢了
点:丢在哪了?
父:丢在哪里爸爸也不知道
点:点点知道,丢在Mall里了
父:很可能,下次你要拿好自己东西啊
点:谁偷走点点的油罐车了?
父:没人偷你的车
点:妈妈,你知道谁偷了点点的油罐车吗?
母:没人偷你的车,是你自己乱放弄丢的
点:不交钱拿就叫偷,有人偷点点的油罐车
母:是你自己弄丢的,别人拿不叫偷,叫捡
点:...

点:爸爸,点点的油罐车不见了
父:对啊,点点刚才不小心丢了,下次拿东西你要自己看好阿
点:我也可以不带车出来啊,这样就不会丢了
父:点点真聪明,不过你带出来放在车里不拿出去也不会丢的;拿出去自己看好也不会丢的
点:我不拿车了,就不会丢了
点:...

点:爸爸,你知道我的油罐车哪里去了吗?
父:你的油罐车丢了
点:油罐车丢在哪了
父:丢在Mall里被别人捡走了
点:捡到哪里去了
父:爸爸不知道,捡回自己家了吧
点:捡回哪个家
父:爸爸不知道哪个人捡的
点:是旁边那个SUV里的人吗?
父:我不知道,你觉得呢
点:我觉得不是,好像不是他捡的。好像是我们家旁边那个养狗的家捡的
父:为什么说是他们捡的
点:他们喜欢点点的车就捡了
父:他们又没有来Mall,不会是他们
点:就是他们捡的
父:你不用想谁捡的了,关键是你自己把车弄丢的问题
点:天黑了,大家都回不了家了,只有点点家灯还亮,别人开车就把点点油罐车送回来了
父:...

点:...

点:爸爸,谁偷了点点的油罐车?
父:没人偷,是你自己丢的
点:爸爸,谁了点点的油罐车?
父:爸爸不知道
点:警察叔叔知道的,警察叔叔知道谁偷了点点的油罐车
母:是你自己弄丢的,警察叔叔不管的
点:警察叔叔管的,妈妈
母:...

点:爸爸,点点的油罐车被小朋友偷了
父:点点,爸爸说了很多次了,那不叫偷
点:下次点点去Mall里找,看谁偷了点点的油罐车
父:你怎么知道谁偷了你的油罐车阿?
点:点点知道的,点点去Mall里,小朋友就把点点的油罐车还回来了
父:你凭什么能知道谁拿了你的油罐车阿
点:...

点:点点的油罐车不见了,这次就算了
父母:...

如此反复数次,还有一些点点自己在车后面嘀嘀咕咕自言自语给自己出主意听不清的,整整三十分钟没闲着都在想着自己的油罐车。晚上十点都过了往常肯定上车就睡得,因为这个丢车问题真正是辗转反侧阿。

注:这个油罐车在点点车的宠爱名单里,估计前十名都排不上。:P

10 Comments:

Blogger 风轻云谈 said...

小小年纪,很有我唐门的风范啊。

11:1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od nod....tang tang

-Lani

7:03 PM  
Blogger lanfear said...

笑得我肚子都痛了。

12:06 PM  
Blogger helen liu said...

哈哈,我都受不了了 ,亏得爸妈还耐心这么好:)

1:18 PM  
Blogger baobao's happy life said...

haha LOL zan diandian!

5:53 PM  
Blogger S&S said...

儿子比老爸还唐,长江后浪推前浪,我赞!

8: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 笑死我了。
点点不象是东北银的儿子吧?

1:03 AM  
Blogger Zhu said...

实在太有趣了。
SS有没有给点点讲疑邻窃斧的故事?

9:38 PM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hahahahahahaha

2: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最近文文跟妈妈一起读书:
"这里还有车车"
"哦,车车.."
"还有车车.."
"哦.."
"还有车车..."
"...."
"还有车车..."
......

(妈妈想,是不是脑子痴线了?)

1:0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