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3, 2006

点点小尚的生日聚会

就算在版上留个记录,顺便给Woburn的Kids Playground打个广告。:)

点点前两个生日我们都没有给他特别庆祝。他反正也不懂,我们做父母的也就偷偷懒。这个三岁生日好像他自己有了些概念,知道会有"party"和礼物。看着他的个头也象个大孩子了,更担心他长大后向我们抱怨“悲惨”的童年,我们就决定给他办一次。

小尚是poof的公子,很巧和点点一天生日整整小了一岁,我们两家一商量,干脆给两个小家伙一起半生日,人多也热闹些。

选择地点时我有三个选项:The Little Gym, Chuck Cheese, 和Kids Playground.

The Little Gym的生日聚会大致是两个小时左右,重点是Gym里面的活动,比如小孩最喜欢的气床大降落伞等。我自己感觉更适合一两岁的孩子,活动强度不大,大人全程监控等。但两岁以上就不是太好,总感觉似乎小孩的能量还没释放完就结束了。

Chuck Cheese大概是这里最流行办生日聚会的地方了。大致过程是吃一顿,然后小孩继续在里面玩那些游戏。我带点点去考察过。他是很喜欢,但我觉得那里的大多数游戏还是比较适合四五岁孩子的孩子,虽然有专门的Toddler区,但也很拥挤,不太适合小尚那批两岁和两岁以下的孩子。而且我觉得小孩玩还是要疯跑为主,在一个小小的屋子里不好玩。

Kids Playground只有我们麻州Woburn这一家,和上面的两个地方不同,不是全国的连锁店性质。我们是上次去参加nornor的三岁生日才知道的这个地方。我当时的感觉就很好,虽然是室内,但是比较宽敞;玩的东西比较适合二到四岁的孩子;玩的东西也很多,有动有静。因此我很倾向这家,小尚他们家也去过,于是一拍即合。

定的时间是四月三十日中午十二点,我们带着点点提前了一小会儿到。先要登记一些表格,然后给小人套上他的生日衬衫,拍了证明象。


不久,大批人马就陆陆续续开始来了。我们家领导留在门口接待,我则带着先来的小朋友去玩了。大家最先玩的是钻网迷宫滑梯等。点点似乎记得一年前自己玩过这个地方,和Alwin自顾自地出发了。


Jessica在妈妈的保护下也加入了行列。去年我也在这里陪着点点爬了不少次;xiner更别提了,基本上就没下来过。:P


上次我们来这里还有打baby golf的地方,这次改成攀岩了。亦亦当之无愧得成为了冠军,希望下次nornor陶陶等能够出席给他些竞争难度。:P 女子组我们Jessica获得了冠军(只有她一个女孩报名,再次暴露出波城缺女孩的窘境,衷心希望小茜小小鱼等体育健儿将来能够落户波士顿)。我们点点则因为第一个去尝试而获得了敢斗奖。


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广播里要求大家去集合,我们点点非常乖,第一个赶到集合地点坐好;很快另外三个大孩子也过来了。剩下的小朋友由于年龄的关系,迟迟不到。组织者鉴于此客观原因当机立断,把所有小朋友都带到了生日小屋。小朋友们纷纷落座,正式开始了庆祝活动。


第一道仪式是pizza。两个小寿星都很赏脸,带头开吃。


乐乐和Alwin保持了优良的吃饭传统,也吃得很快很香。宁宁似乎更喜欢玩杯子,而Jessica更大胆地喊出了“我不要吃比萨饼,我要吃蛋糕!”的群众呼声。



爸爸妈妈拖了又拖,等到大家的pizza吃了差不多的时候才让服务生送上了第二道仪式蛋糕。由于第一次搞这种大型活动,生日歌也忘了唱。蛋糕上有三只蜡烛属于点点,两支属于小尚,结果点点不管三七二十一都给吹了;无奈何只好重新点了一次让小尚再吹一次。:P


有了蛋糕,小朋友都开始眉飞色舞了。连晋晋宁宁等小小孩都张口吃。


最值得表扬的还是四个吃饭最好的男孩:乐乐,Alwin,亦亦,和小尚。



点点呢,看着他很忙,其实就是用手指蘸些蛋糕上的cream,根本没吃什么。


幸好很快服务生又上了第三道仪式冰激凌,这次就连点点也肯好好吃了。别的小朋友更是头都不抬。:P


吃完了冰激凌,正式的生日庆祝就算结束了。其实我们是忘了让两个小寿星打开大家带来的礼物并表示感谢了。在这个时候就更让人思念波士顿人民的好干部善于组织强于管理的xiner同学了。

小朋友出了房间也开始了另一轮的自由活动。奇怪地是,乐乐宁宁晋晋小尚等小孩子跑到了大孩子愿意玩的网里;而Alwin,Jessica和点点则跑到了两岁孩子以下的活动区。





四个多小时很快就过去了,众多小朋友在爸爸妈妈各种借口诱惑下才告别了Kids Playground,结束了这丰富多彩的半日联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