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怀旧 - 爹娘眼里出帅哥

点点从出生到现在怎么也有个两三万张照片了。我把那些自认为照的好的都放在一个“精华”目录下。上个周末上传照片的时候,突然想到点点一岁不到的时候的阴阳头很可爱,可是找遍“精华”目录也没有。仔细一看才发现点点第二第三年都有三百多张照片,就是今年半年不到都接近四百,唯独第一年才收录了九十几张。一怒之下拿出DVD的备份,把前一年的接近六千张照片都放到了硬盘上,让迈迈重新挑选。失误阿失误,孩子他娘三天挑了七个月的,我一数已经近六百张了。我原本准备再过滤一次淘汰一些,结果发现真的是取舍不下。点点小的时候胖胖乎乎真是好玩阿。

这两张就是八个月时候的阴阳头。当时剃到一半突然没电了,只好给他留成照片里那个样子。

8 Comments:

Blogger Nornor和Yunyun said...

点点真的是从小就是帅哥呀。
我们那个生下来就很难看, 越长越难看:(

12: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经甜甜指点才知道点点有个博克,今天看了他上学的故事,很有趣.点点爸育儿真的很专业,对儿子的教育从理论到实践都很有一套.点点很幸福.

姑姑

8:30 AM  
Blogger lanfear said...

小时候的点点好可爱。

3:22 PM  
Blogger chashaobao said...

how cute!!

1:51 PM  
Blogger helen liu said...

点点现在也很帅,可惜我们臭屁没有amy pretty 那么pretty

3:11 PM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分特,你又重新开始写啦?

打倒dpoppy
偶们胖子难道是靠美貌取胜么?
偶们是靠气质好!

12:42 PM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其实第一张就已经是现在得样子了

12:45 PM  
Blogger Zhu said...

点点就是好看呀。即使不是在爹娘的眼里也是可爱宝宝。小时候好胖胖。

5:04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