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点点上学-第十天

点点连着两天都没有好好午睡。每天他都说自己睡到一半要上厕所,然后就不睡了;迈迈怀疑他是发现不午睡的孩子可以在外边玩,所以才不肯睡。没有午睡我们就必须保证他九点前睡觉,除了必须陪睡,他也很配合。而且现在每天早上七点准时起床,今天赶在闹钟前两分钟起来。

周五放学,老师又给了一大套东西,都是点点这一周的“丰硕成果”。不外乎剪的碎纸片,涂鸦等等。我看这周点点做的明显比上周多了许多,估计是现在明白了在教室里应该干什么了。江迈都郑重其事地收留起来,不过我估计两个月不到,他娘就没有地方存这些东西了。

其他方面的进步也是有的,比如礼貌方面,会说excuse me,咳嗽会用手挡嘴。都是我们说过无数次的,但老师说就是比较好使。英文在逐步提高,班级里小朋友的名字也不断地在增加,听他稚嫩地说Ben, Christina等真是高兴。

1 Comments: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不会,偶们家还是存着AMY这二年的所有破烂,地方,总是有滴。

9:51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