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06

某个小朋友上学

时刻不要忘记寡言低调阿。前两天我刚想汇报一下成绩,小家伙就又流鼻涕了。吓得我一个周末都没放松。

因此这次名字就不提了,以某个小朋友代替。

某个小朋友在外边一向是非常之乖的,所以他去上学我们真的从来没担心过。好像到目前为止,只有一次他流露出对家里的留恋。当时他对迈迈说“睡觉的时候会想妈妈”,迈迈告诉他睡着后梦里会见到妈妈,某个小朋友嘟囔着说不喜欢那样。但他老实听话,你告诉他必须去上学他也就不反驳了。

吃饭问题最近也有长足进步。昨天中午破天荒地在学校好好吃了一顿午饭。这个周末某个小朋友帮着我攉面摊饼,昨天晚上一口气吃了三张,感动得我热泪盈眶。敲木头敲木头。某个小朋友的媳妇比他小四个月却重了四磅,再不好好吃饭将来都背不动媳妇了。

缺点呢,也有,不过我们溺爱派的都给忽略不记了。只要这个小朋友健健康康,吃嘛嘛香,整天乐乐呵呵,我们就开心了。

6 Comments:

Blogger Nornor和Yunyun said...

Show-off 你也是Perfectdad……和面摊饼!
不够低调!

10:05 AM  
Blogger helen liu said...

PAT PAT。STARSEA同学也是被点点生病生怕了。好了就好,好了就好。

2:44 PM  
Blogger lanfear said...

赞一下某个小朋友

9:13 PM  
Blogger chashaobao said...

赞一下某小朋友!真是好孩子。

10:01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上学 is the major cure for eating-too-little syndrom

zan diandian!

6:04 PM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锻炼身体
背不动也得背!

12:44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