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点点上学-第七天


点点上学的一天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iandian.

今天中午就接到迈迈的电话,说学校护士刚才打电话说点点的头撞伤了。她让我接点点的时候看一下。

下午三点半接到点点,果然额头贴着创可贴。老师说他在外边玩的时候摔伤的,当时也没哭,是后来进屋以后老师才发现额头有伤。比一个quarter大些,基本上是擦伤,包鼓起得也不大。老师问他在哪里摔的,点点领老师到了个水泥地上说这儿。当时没哭,不过后来睡觉醒来后哭了一次。老师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哭。

我回家路上问他,点点说自己当时是推车,不小心摔跤了(他似乎在外边就是推车,不玩别的)。问他为什么睡觉起来哭,回答说当时提不上鞋,就着急哭了。

今天班上已经有人发烧了,所以所有小朋友都量了体温。点点估计没有明白老师意思,很是反抗了一阵。

英语似乎有进步,据他说今天老师讲了个chicken的故事。小朋友的名字也记住了几个。

学校周二有西班牙语课,回来学会了几个词,数数,你好,还有一个几里瓜拉的他自己也不知道中文意思。

5 Comments: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我女婿真聪明啊。
赞。

11:42 AM  
Blogger helen liu said...

pat pat点点。我最看不得小孩子摔伤了。

点点学东西也是非常非常的快啊,一天就能学好多。

2:02 PM  
Blogger Nornor和Yunyun said...

点点很是硬骨头:)
我还记得点点摔得流血也不哭, 自己使劲吹吹.

8:26 PM  
Blogger Nornor和Yunyun said...

还有, 很羡慕你们蒙式的二外课.

8:27 PM  
Blogger lanfear said...

赞点点。

11:5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