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Halloween Party


和干弟弟妹妹合影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iandian.
这周六去参加晋晋幼儿园的Halloween Party,结果我和迈迈沟通不好,我以为告诉她是Halloween的她就知道是要穿服装的呢,没想到贤惠太太一大早就洗了衣服,所以点点落了个一身便装。好在他还是不太明白这个节,也不在乎。

看见自己的干弟弟妹妹点点很开心。他和Jessica年龄相仿,已经可以对话,不需要我们大人的干预。不过不知道他们俩聊得是什么。我捎了一耳朵就听见Jessica说“我的妈妈是女的”,然后点点回答说“我的妈妈也是女的”。晋晋比点点小15个月,但还是乐呵呵地追着哥哥玩。我特别喜欢听晋晋一边跑一边呵呵笑,好玩极了。我一口气照了二百多张照片。

聚会之后又到我们家里玩了一会儿,我们家没有女孩的玩具,好在Jessica也喜欢积木火车什么的。点点的私有概念现在很强,玩他的玩具可以但是不许拿走。我们给三个小家伙又量了体重,穿着衣服,点点现在是35.4磅,Jessica是33磅左右,“皮包骨头”晋晋33.8磅。点点现在被我们训练地对称体重很熟练,自己都能报秤。

然后大家一起出去吃晚饭。某个小朋友很给我们面子,一开始老老实实地吃了几口饭,甚至被晋晋妈做为典型表扬,记忆中这是有生以来第一次。不过后来就原形毕露了,跑下桌带着弟弟妹妹去玩。不过我们叫时会回来再吃那么一口。敲木头敲木头。

6 Comments:

Blogger lanfear said...

唉,我们也想去来着,不过小朋友午觉睡到了3点,真羡慕不用睡午觉的小朋友啊。

10:39 AM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等他不睡午觉了,你就连死的心都有了

3:11 PM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muahahahaha,我们胖子比谁都胖嘛

3:12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上了学自然就睡多了,eat多了
obviously unless u're diandian&amy couple
//run

6:42 PM  
Blogger helen liu said...

nod nod。不睡午觉的小朋友真实狠可怕的。所以我还是宁愿忍受臭屁玩到12点多就哼哼唧唧的要求回去睡觉。。。

2:43 PM  
Blogger Zhu said...

YOYO跟我们学的,也要每天称体重。如果我称完了没叫他就不高兴。

5:02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