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11

屏保及其他

最近发现了一个好的屏保Google Photos ScreenSaver。我其实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装的,或者是被包裹在哪个软件里的(最大嫌疑Picasa3),反正某一天它突然就出现了。

比起其他的相片屏保,其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在多个窗口显示照片。左面这张照片就是刚刚在格子间拍的。

现在相机的推广使得照片几乎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每次出去玩,如果没带相机仿佛就是虚度时光。国内的爷爷奶奶姥爷姥姥如果一周看不到新照片也会催促。所以现在每周我的照片都是一式三份,在公司机器里也存下了一万多张照片。

有了这么多照片配上这个新屏保,其实很误事。每每屏保开动,我就舍不得动键盘鼠标,一次至少让它跑上几分钟。看看点点小时候的憨态,对现在这个讨狗嫌的娃娃也就宽容了许多。

另外看了这许多照片,发现男生里点点和A的合影最多,女生里面那非J莫属了。这三个娃娃基本上就是一起长大的。A和点点是在04年7月那次波士顿版聚见的第一面,现在两个人学校里是同学,课外一起学游泳跆拳道,基本上焦不离孟。J是05年7月DC版聚时会面的,两个人现在见面虽然少了,但J从小时候起就对点点特别宽厚,现在也不例外。上次点点去别人家玩,丢了一个玩具枪,结果J陪着他一起四处寻找。让我和迈迈感叹不知道什么时候点点能像J那么懂事。

注:领导说未经娃娃家长允许,不能写别人娃娃名字,所以用字母代替。: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