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8, 2006

点点听老歌

点点这次回国后迷上了刀郎,回来以后也是要求一上车就放刀郎的歌。忍无可忍下,我开始对他进行改造。

点点不喜欢女歌手的歌,所以咱们就播放“流金岁月男人篇”好了。听着王杰赵传姜雨恒的歌,嘴里还要和后排座位上的点点辩论这个到底是不是刀郎的歌,谁唱的更好听的问题,倒也其乐融融。

一光盘十七首歌,点点最喜欢的柯受良的《大哥》(说实话,我和领导都从来没有听过这首歌)点点每每听到“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就哈哈大笑十分之开心。

等到最后一首歌,点点突然问道:怎么是阿姨唱了?我们一楞说“没有阿”,仔细一听,张雨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英年早逝,一叹。

2 Comments: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hahahahaha
刀郎怎么了
刀郎不是挺好得
你个老帮菜

10:54 AM  
Blogger 风轻云谈 said...

强烈支持楼上的。刀郎的歌就是好阿就是好。

10:56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