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06

周记


看电影Car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iandian.
最近据迈迈说点点吃饭比较好,脸上圆了些,但是一过秤还是只有35镑。

因为提高英语的缘故,家里存的电影开始对他开放。这几个周末都在看cars。我觉得他看不太懂,因为里面的对话对他还是太深。但是车是点点最感兴趣的,所以仍旧很有兴趣。我在考虑是不是下次和他一起看,顺便给他介绍一下都在干什么。我个人最喜欢看片头曲时点点晃着小脑袋努力打拍子的样子。

下周学校关门度感恩节,点点这个学期的批语也下来了。老师分得很细,我就记住了一条就是他现在还不会十进制。其实几周前我用围棋子给他讲过,可是小家伙就是不开窍。数学就是开窍的事,我虽然很急但看来也只能慢慢等了。

点点这周又去看了牙,补了三个小洞。这孩子在外人面前真是很乖,可我经常忘记。每次我训斥他在家里不乖后,我也很后悔。:P

4 Comments: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hahahaha
so you let him watch that evil movie too?

9:57 PM  
Blogger 风轻云谈 said...

zezeze,你们那贵族学校要求特高了,都十进制了。

1:07 PM  
Blogger helen liu said...

我们臭屁喜欢看和动物有关的,此外就是dora和barney,有说有唱有跳的

3:28 PM  
Blogger Alan and Megan said...

Kids will begin to understand math when they are around 4~5, according to our chinese experts.

11:08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