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05

父亲节

今天是父亲节。早上我正睡得香,点点就拿着一本书被妈妈派进卧室。妈妈显然是教过点点了,但面对迷迷糊糊的老爸,小家伙仍然不知道说什么。妈妈在旁边提醒之后,小人嬉皮笑脸地说:爸爸生日快乐,可见节日两字远不如生日熟悉。

拿过书一看,原来是妈妈买的一本“I love you, Daddy”,非常应景。抹去睡意,搂着儿子在被窝里给他讲着熊爸爸和小熊。点点也很喜欢这本书,连完之后就喊“还来”,数边之后才尽兴。最后我指着“I love you”,告诉他这是“我爱你”的英文,小家伙想了想说“我爱我”,哈哈,看来对于“你”他已经能明白用“我”来代,但“我”却还不会用“你”来替。

窃以为迈迈的这个礼物省钱($4不到)实用,儿子老爸都喜欢,买的非常成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