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肖父之子

点点长的基本上就是妈妈的翻版,可脾气现在越来越象我了。这个遗传真是奇妙。

话说30多年前的一天,俺娘给俺买了一口袋糖炒栗子带到幼儿园里。见到众多小朋友,自然要分享,所以每个小朋友都拿了一个。我拿着剩下的栗子悄悄地藏刀了桌子底下吃。两三岁的孩子嘴多快啊,大家很快就吃光了然后就四处找我。最后终于把俺堵在桌下,据说我当时大喊:“回家让你们妈妈买”

三天前吧,我们带点点去Nashua Mall。里面有个新装的玩具点点很喜欢。游戏做的很新颖,在房顶装了一个投影,然后在一个约8x3(m)的地上会有各种影像可以与人互动。点点和两三个同龄孩子玩了一会后又上来了一些十岁左右的大孩子。很快地他们这些小家伙们就被挤了出来。这时我就听见儿子在那里对着那些大孩子喊:“别玩了,天黑了,该回家睡觉了”

一霎那,时光仿佛倒转了30多年。

1 Comments: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hahahahahaha diandian so cute

4:32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