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点点上学-准备

Labor Day一过,点点就开始上学了。第一周这四天是新生预热阶段。

周二我们带着他去学校,陪着他呆了两个小时然后一起回家。点点如我们预料,对新环境并不拘谨。在教室里四处走动,只是老师和他说话的时候他有些害羞,好像我们在中国让他喊爷爷奶奶好的时候一样不太情愿。教室里东西很多,但是玩具很少,教具很多。点点喜欢的车就找不到,好不容易看到一个锤子玩具,他锭锭铛铛玩了一通。其他什么拼图数数的他就不算太感兴趣,基本上是为了我们而完成。这个学校玩的太少,是我唯一的抱怨。

周三开始就不许家长进学校了。老师在门口等着,把孩子交给老师我们就必须马上离开。点点背着小书包,微笑着就跟着老师走了,让迈迈自己在那里伤感。一小时后放学,我们去接他的时候应该是比较晚的,告诉我们里面没有小朋友了。

周四一个半小时,无事。晚上家长开会,我和点点就在学校外边的沙坑里玩等着迈迈。这才发现学校沙坑那儿还有几辆玩具车。点点已宛然是学校的熟客,最后非要带着我进去找妈妈。

周五两个小时,亦无事。

1 Comments: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10:27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