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点点上学-第三天


点点上学的一天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iandian.

今天又睡觉了也没有事故,不过妈妈说吃饭少了,下午回来后奶喝得很快饭也吃的多。问他,说是Miss Anderson把饭给收走了不让吃。只好告诉他吃饭不专心不快就只能饿肚子了。自己点点头说,以后我把饭都吃光,吓老师一跳。这个吃饭问题看来必须多督促他,而且要让他有竞争意识。点点很好强,希望让别的小朋友刺激刺激会有转变。

老师说他很认真地表达自己,估计还是中文远远大于英文。下午有音乐和体操课,据说他很兴奋。我猜他又使劲假笑来着。

1 Comments: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嗯。吃饭都跟打仗似的,习惯了就好了

10:30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