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点点上学-第四天

今天一切正常,连饭都吃得很好。而且看起来点点第一次明白了要守着饭桌吃东西的道理了。迈迈下午给他一盘水果,小家伙都没挪窝原地吃光了再去玩的。

睡觉据说也不错,只是他们学校是12:45进去,两点就领出来。到时候不醒老师就会在耳朵边叫"wake up"。点点反正是学会这个单词了,看来每天都被人喊醒的。

这两天也听到他和别的小朋友玩。周二“和一个黑哥哥玩”(估计是印度小孩),周三和陶陶,今天“和个子最高的中国哥哥玩”(估计就是那个叫Jason的孩子)。但是一说道具体玩什么,那就是外边的沙坑。都不知道他一天五个多小时在室内干什么了。

我们从开始就做好了思想准备。小孩子一开始几天肯定图新鲜,过了几天就可能不愿再去学校了。但是到目前为止点点还没有流露出这个情绪。我也告诫迈迈不要问诸如“我们明天再来学校好不好”之类的问题。上学校就是上班,爸爸去上班点点就去上学。这样简单点的解释让他没有选择。

4 Comments: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你狠。

10:3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uddenly feeling sorry for those little ones......"no option".:(

3:43 PM  
Blogger 风轻云谈 said...

zan diandian. 适应能力超强。

3:53 PM  
Blogger lanfear said...

zan点点。

11:51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