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周记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iandian.
这周点点学校关门,所以小家伙在家里放羊了。

周一老师开家长会,和妈妈讲了下点点的情况。美国这嘎达,肯定都是报喜不报忧的了,老师给了一堆表扬。我们中国式家长,自然更关心缺点,于是去看老师没表扬的地方,好像都是些与语言有关的地方,比如向老师询问求助,和同学商量问题等。点点不是个很害羞的孩子,所以希望他语言进步后会有改善。

他虽然在班级里是年纪最小的男生,但也有了几个大孩子做朋友。他最喜欢推车跑,现在据老师说已经从个人活动变成了集体活动。同学们会等着他来然后一起去推。

从周四开始就每天参加活动了,忙了整整四天。他在外边一向表现很好,这次也不例外。

2 Comments:

Blogger helen liu said...

我就觉得蒙氏的假期也太多了,我们这里595一个月,我还是觉得贵。

3:32 PM  
Blogger S&S said...

很快就要不会说很多中文词了。别着急。

11:51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