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05

点点佛州旅游记七 总结


4/12/2005,我们完成了六日Orlando之行,胜利地返回了波士顿。点点在飞机起飞前留影的时候一再说好玩,让我们很欣慰,一个圆满的句号画上了。


现在回想起来,有些经验教训总结一下:
1 low expectation
这是我们做的比较好的地方,:P 初步期望就是不生病就可以,够低了吧。:) 每个孩子兴趣不同,各个年龄段成长的方向也不同,大家还是不要给他们设定太高的期望值,对他们不公平对自己也太苛刻。

2 耐心
很多时候真的是欲速则不达。许多你认为有趣的地方小人不太感冒,你认为无聊的地方他们却流连忘返,多耐心些陪陪他们。你认为再容易的事也不要急躁地去催他们。我觉得点点对摸海豚那么紧张也有我催他的原因。我平时对他是很有耐心的,那么催他估计小人只会更紧张更望而却步。

3 基础教育要加强
一些基本的工作,比如如何处理排队及disney的普及工作要早做。否则孩子在队里大哭,你又排了二十多分钟,那真是骑虎难下进退不得。

4 量力而行
每天不要搞得过分疲劳。我觉得这也是我们做的比较好的地方。我们这五天,每天都没有很疲劳的时候。小孩子还是身体最要紧,别为了多看点节目累病就不值了。

5 游览安排
我觉得我们这次Sea World安排的有些多,看来一天也是可以玩下的。就是要比我们走得快些。

另外还可以逛Disney-MGM Studios的playhouse disney。如果你得宝宝在家里看disney channel的节目,肯定对这个耳濡目染。比较好的安排是早上开始逛animal kingdom,然后下午晚上逛MGM,还能赶上晚间的焰火。

另外,由于Sea World和Busch Garden是一家开的,因此有种联票,可以两个地方各玩一天,比分别买便宜三十多,但是没有了免费的第二天。

所以你如果不想象我们一样逛两天Sea World的话,我推荐的是一天Magic Kingdom, 一天Animal Kingdom + MGM,一天Sea World,一天Busch Garden,还有一天机动。

6 园内吃饭问题
孩子吃饭如果很好的话,建议多带点零食进园子吃。里面的东西又贵又不好吃,人还特别多队伍特别长。

水那更是应该自己背进去。

最后:
机票+六天停车费+Logan Express $459
Hotel $202
Car Rental $106
Disney+Bush Garden+Sea World门票 $495
园内喂海豚等 $12
园内喂自己 $130
园外晚餐,水果,零食,玩具 $210
玩篮球游戏 $3
强效阿司匹林(肌肉疲劳及感冒) $10
Total $1627
点点抱着爸爸的奖品大叫嘟嘟熊 priceless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Gigi said...

$500 just for the tickets? My goodness, I must be really ignorant...

5:19 PM  
Blogger Gigi said...

$500 just for the tickets? My goodness, I must be really ignorant...

6:19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