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

娃大了,不好糊弄了


拼图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iandian.
在过去,如果我们有什么事不想让点点知道,就用英文交流或者打岔蒙混过关,现在不容易了。

前几天电视里报shamu攻击人的新闻,点点就问这个鲸鱼怎么了?考虑到他媳妇摇篮里现在还放着一个大shamu,迈迈不想破坏点点对这个动物的好感,就模棱两可地回答说“那个鲸鱼在表演”。没想到小家伙反问“那个broken foot是怎么回事啊?谁脚断了啊?”

点点因为前段犯了错误所以我们告诉他除了Santa不会再有礼物了。可客气的湘湘妈最近给点点寄了个大包裹。我们趁他不注意,把箱子里的礼物悄悄地取出来。点点第二天放学回来就去找礼物,我告诉他箱子里没有礼物(不算谎话吧?),小家伙检查核实过很疑惑地问“阿姨干什么给点点寄个空箱子阿?”我知道他心里一定在怀疑我们,嗯,看来以后这种事就只能公开了,偷偷摸摸行不通了。

2 Comments: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diandian toooooo smart lah

10:58 PM  
Blogger helen liu said...

介个。不是偶们客气阿,是点点妈妈客气在先阿:)

11:53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