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06

男孩本性


男孩本性,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iandian.

我在点点一岁多的时候就买了Lego,希望能培养他的动手能力。结果小家伙不感兴趣,就这样闲置了两年。前几天我建议他盖个城堡和我打架,这下子他才来了兴致。天天缠着我盖高楼竖大炮的,每天玩近一个小时都不腻的。

如果他自己玩Lego,那么百分之百是在搭车。

1 Comments:

Blogger helen liu said...

我就奇怪了,这个lego好玩么?反正我是不喜欢玩,臭屁和她爹倒是玩的高兴:)

11:5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