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2, 2007

点点的2006

2006年的元旦,我出去踏雪。瑞雪兆丰年,我的2006年也确实是个丰富多彩的一年。


一月,我胜利地从The Little Gym拿到了毕业证书。


二月,我学会了单手骑车。


三月,我终于对吹泡泡产生了科学兴趣。


四月,大地迎春,我终于可以到外边去放风了。


五月,是我的生日。


同样是五月,我告别了美国,开始了三个多月的中国之旅。


六月,腐败在中国。


七月,接着腐败。


八月,来到了天安门广场。


同样是八月,我被拉回了美国农村,远离了花花世界。我很惆怅。


九月,既来之则安之,我开始上学了。


十月,学习稍有成果。


十一月,当然开学这三个月来,我病的时间至少有一半。


十二月,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我充满信心笑迎2007。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zan diandian!!!

9:36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